天生適合V.S有苦難言?誰是好萊塢最性感光頭?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禿頭指數:5
落差指數:-1
性感指數:4.5

  老實說要想出巨石強森帶髮造型並不難 (至少沒有傑森史塔森這麼困難),像是【魔蠍大帝】以及近年的【海克力士】,他都帶著一頭長長的烏黑秀髮造型亮相,或許是身材練得實在太傲人,相對讓巨石強森看起來頭型顯得小,感覺都快跟他的二頭肌一樣大啦。

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
禿頭指數:4.5
落差指數:無從比較
性感指數:4.5

  不管是在【玩命關頭】系列、【變形金剛】還是其他電影作品裡,真的沒印象看過泰瑞斯吉布森不以光頭示人的面貌出現,他屬於典型“光頭真的最帥氣”的頭型,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帥。


馬克史壯 Mark Strong
禿頭指數:4
落差指數:3
性感指數:4

  馬克史壯也算是標準光頭絕對比禿頭好的案例,看看他在【福爾摩斯】、【綠光戰警】等電影裡的造型,都遠不及在【金牌特務】、【別相信任何人】…裡來的俐落有型。講白一點,光頭絕對讓馬克史壯的優雅臉型更突出,整個人也更亮眼。

馮迪索Vin Diesel
禿頭指數:1.5
落差指數:0
性感指數:4

  一出道就頂了個幾盡光頭的二分頭,馮迪索如今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他那一身超級肌肉的健美外型以及招牌光頭,也成了自己的註冊商標。由於影迷們實在太習慣他的光頭造型,也因此,當他在【老大無罪】中突然改變造型成了有髮一族時,就連死忠影迷也大呼真不習慣馮迪索這款造型!

認得臉卻叫不出名字?這些面孔你絕對在電影中看過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腦筋急轉彎】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追星動態》這些明星他們接下來要拍的電影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