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誰出場最久!死忠鐵粉整理出復仇者英雄們的出場秒數....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雷神索爾-14:18

  身為復仇者聯盟的老班底,雷神索爾的出場時間竟比其他角色少了至少有5分鐘以上,因為看見緋紅女巫使用幻術而出現的幻象,讓索爾決定中途脫隊去尋找艾瑞克賽維博士。但這並不表示索爾沒有表現的機會,索爾歸隊後也利用雷電成功協助幻視覺醒。而他因美國隊長似乎有機會成功拿起雷神槌,驚訝的模樣也是這部片最有趣的亮點之一。

鷹眼-19:56

  有別於第一集,鷹眼在本集的戲分明顯增加不少,在本集的最大驚喜,莫過於鷹眼的秘密家庭首次曝光,眾人因為戰敗撤離到鷹眼的安全屋,也意外公開鷹眼在不當復仇者時,是一個喜歡做一些居家裝潢的好爸爸,有著平凡幸福的家庭。而後他也成功說服緋紅女巫改邪歸正,加入復仇者聯盟一起對抗敵人,並在戰役中解救了一名小男孩。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復仇者聯盟混搭金剛戰士?意想不到的奇妙組合產生了!!

如何打造緋紅女巫與快銀兩個角色?【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幕後公開

不只薩諾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反派可能還有他

不是臘味是辣味!最性感漫畫電影人物你愛哪一味?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漫畫超級英雄時代將結束?史帝芬史匹柏如是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