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紅土地上的山中宅邸,腥紅山莊的恐怖秘密即將揭曉。

  鬼才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推出最新哥德式羅曼史【腥紅山莊】(Crimson Peak),由蜜雅娃絲柯思卡(Mia Wasikowska,【魔境夢遊】、【簡愛】)、二度獲金獎提名的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00:30凌晨密令】、【母侵】)、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系列)以及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環太平洋】、影集「飆風不歸路」)主演,他們在【腥紅山莊】為了愛,一步步喚出心中的怪物。

票房大導回歸恐怖類型

  吉勒摩戴托羅擔任編劇兼導演的現代經典之作有【惡魔的脊椎】(El espinazo del diablo)和【羊男的迷宮】(Pan's Labyrinth),亦製作過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片【靈異孤兒院】(The Orphanage)和【母侵】(Mama),這次他融合了深層心理恐懼和華麗戲劇美感,透過黑暗童話將驚悚推至新高峰。藉由這次新作,吉勒摩戴托羅強勢回歸他奠定下來的特殊拍片風格,他創造出一個昇華的愛情故事,以擅長的藝術形式呈現出獨一無二的視覺效果、深刻角色、細膩感情和緊揪人心的戀曲。

  【腥紅山莊】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01年,吉勒摩戴托羅以目眩神迷的視覺手法營造出一種風格鮮明的當代哥德式氛圍。驚人的結局一定會讓觀眾出乎意料,濺血的雪地和宅邸各個角落都藏著一抹在電影結束後仍會縈繞在你心頭的幽魂。

  談到這部身兼導演、共同編劇與製片三職的新作的主旨,導演戴托羅只用了短短幾個字:人類才是真正的恐懼來源。

  以【羊男的迷宮】一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提名肯定的墨西哥籍導演戴托羅,在接連執導了多部票房大片【地獄怪客】(Hell Boy)系列與【環太平洋】(Pacific Rim)之後,再度回歸個人最擅長的心理驚悚恐怖路線,精心打造出這部以靈異恐怖包裝愛情的驚悚愛情片。「【腥紅山莊】與【羊男的迷宮】一樣,是個以鬼故事為基礎而衍生出來的劇情片。」導演戴托羅認為這部電影其實是結合了多種類型元素,並且以傳統鬼故事以及經典美感營造出令人驚艷的雙重特質。

【腥紅山莊】編導感謝BC辭演,理由是…

湯姆希德斯頓暱稱鬼才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墨西哥大熊」?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金口唱歌!重現經典鄉村名曲《Move It On Over》

過分!「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怎麼穿什麼都帥?

血紅色鬼魂出沒片場?嚇壞潔西卡崔絲坦和蜜雅娃絲柯思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