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世界娛樂中心   

湯姆哈迪Tom Hardy

出生日期:1977.09.15, 38歲

代表角色:【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班恩

看漲理由:自成一格的明星特質

2001年就曾在【黑鷹計劃】中亮相,卻一直要等到2010年的【全面啟動】才讓這位性格男星嚐到走紅滋味。這幾年無論是【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班恩、【失控】中的獨角戲還是舊戲新詮的【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末世英雄麥斯,他都能輕鬆駕馭,現在更成為下一任007的熱門人選之一!

班維蕭Ben Whishaw

出生日期:1980.10.14, 35歲

代表角色:【香水】葛奴乙

看漲理由:007系列的新世代Q

儘管這些年班維蕭並沒有像其他英國男星活躍於商業主流舞台,但2012年獲得演出【007空降危機】的新任Q一角,也再度讓沉寂多時的班維蕭登上國際舞台;雖然007系列電影中Q的戲份不多,但班維蕭詮釋的Q卻能替此系列注入一股新世代的活力,單憑007電影的魅力,班維蕭的未來絕對是向上看漲。

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

出生日期:1989.12.07, 25歲

代表角色:【X戰警:第一戰】漢克/野獸

看漲理由:外型帥氣演技優

從【非關男孩】演到【摯愛無盡】,尼可拉斯霍特是少數成功從童星轉大人的優質演員之一。陽光帥氣外型加上190公分高的體型,霍特早在全球擁有廣大的粉絲群,雖然是因演出X戰警中的野獸一角才紅上國際,但其他非漫威電影的作品也同樣深受注目,在英倫新生代一輩中,屬於前途似錦的一位。

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

出生日期:1986.06.27, 29歲

代表角色:【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芬尼克

看漲理由:飢餓遊戲玩出新路

雖然在【飢餓遊戲】系列中,山姆克萊弗林連男二都談不上,但片中深情美男芬尼克這個角色,卻讓他的演藝事業更上層樓。以往只能在電影中演出男二的角色(【神鬼奇航:幽靈海】、【公主與狩獵者】),自從拍了【飢餓遊戲:星火燎原】之後,他便成功晉級成男一,推出不少新作。

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

超養眼!好萊塢男星打造超猛肌鯊魚線

他X的荒謬至極!好萊塢女星也有保鮮期?

還不認識他?演技、電力、body都搶眼的麥特波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