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又亂入啦!嘴砲英雄的感恩節怎麼過?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惡棍英雄:死侍】改編自漫威英雄漫畫當中最標新立異的反英雄人氣角色「死侍」,劇情描述前特種部隊變成傭兵的韋德威爾遜,受到一個不法的實驗組織進行身體實驗性手術,並讓他的身體擁有快速再生的獨特能力,之後也成為「死侍」,這位嘴砲英雄將帶著自己新得到的超能力,展開最殘酷的報復,將那些毀掉他生活的仇人一一獵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萊恩雷諾斯之外,T.J.米勒(飾演Weasel)、吉娜卡拉諾(飾演Angel Dust) 、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飾演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 、莫雷娜巴卡琳(飾演Copycat) 、艾德斯克林(飾演Ajax)都將參與演出。先前萊恩還曾對外表示希望「金鋼狼」休傑克曼能加盟客串,不過至今這個消息仍未獲得證實。【惡棍英雄:死侍】預計在2016年2月5日在台上映。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前哨戰開打! X戰警、美國隊長、死侍,傳12月將推出全新預告

37秒告訴你為什麼蟻人是最耍寶,而且還很會….

不只會嘴砲?「死侍」萊恩雷諾斯教你怎麼DIY…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