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認識他!極受看好的大勢演員----多姆納爾格里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3. 【神鬼獵人】裡完全沒有女人
「看過電影就知道,這部電影有太多的男人,而我們不能忘記世界上有一半人口是由女性組成,但當時只有男人能成為獵人,所以在演員住宿的飯店裡,你只會看到成群結黨的男人。」

「有天我經過飯店大廳,心情有點鬱悶,正巧看見了幾年前結識的女演員克莉絲汀米莉歐媞,她當時正在拍攝影集『冰血暴』,她的出現就像是一盞充滿女性光輝的溫暖明燈,我很高興在這一大群男人堆中可以遇見她。當然團隊中不乏許多女性工作人員,但是演員清一色都是男性。」

4. 傑克歐康納曾經獻給多姆納爾一場“裸體午餐"
「在為【永不屈服】節食後,我心心念念快一個月關於想吃披薩這件事,而導演安潔莉娜裘莉幫特地為我準備了一個超美味的披薩在我的拖車等著我。但是當我回到拖車,看到的卻是…傑克歐康納全身赤裸,拿著披薩遮住重要部位,問我『要加點起司嗎,先生?』」

「我當時完全被披薩吸引,但在吃披薩的時候又對於剛才發生的情況覺得有點怪怪的…不過我要先澄清,我是在歐康納離開之後才吃披薩的…」

我們都是一家人!曾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

【神鬼獵人】的他其實超像某個【玩具總動員】角色?!

實在是太驚人!【侏羅紀世界】竟然是這樣拍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