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觀眾看到我們無所顧忌地跨越界線 ─專訪【惡棍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

調侃所有英雄甚至自己

  在【惡棍英雄:死侍】中,死侍拿很多美國通俗文化開刀,嘲諷揶揄的對象包括其他漫畫英雄、名人,甚至萊恩雷諾斯自己。「消遣自己是最棒的事,因為不會傷害到任何人。我在電影裡消遣我演過的電影,消遣跟我合作過的演員,有很多玩笑開得太過火最後不得不剪掉。我喜歡觀眾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可以看到我們無所顧忌地跨越界線。」

  音樂在【惡棍英雄:死侍】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大部分都是來自萊恩雷諾斯的點子。「我們不是以大家經常看到的典型方式去處理音樂,反而有點反其道而行,電影裡出現的歌曲代表著死侍的音樂品味,都帶有一種反諷又有趣的感覺,第一首決定的歌曲是片頭開場出現的“Angel of the Morning”(Juice Newton演唱), 大概在十年前我拍的一部電影裡,有一場搶劫銀行的戲,本來想用這首歌,但那時候付不起版權費,經過這段時間越來越便宜,我告訴他們一定要用這首歌,因為很諷刺又很美又很好笑。Salt-N-Pepa的“Shoop”那場戲,原本要用關史蒂芬妮的“Hollaback Girl”,但也是太貴,“Shoop”比較便宜,但效果更好。DMX的 “X Gon’ Give It To Ya”則是導演選的。WHAM!的“Careless Whisper”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我覺得放在電影裡會很有趣。」

  在【惡棍英雄:死侍】中,X戰警的鋼人一直想遊說死侍加入X戰警,但死侍完全沒有興趣,並嘲笑X戰警就像是「新好男孩」那樣的男孩團體,不過為了營救女友,死侍還是向變種人「鋼人」及「彈頭」求助。問到死侍將來有沒有可能加入【X戰警】系列電影或者其他漫畫英雄的行列,萊恩雷諾斯說:「不太可能吧!死侍喜歡獨來獨往,他跟其他的漫畫英雄處不來。不過我倒是很有興趣看到X特攻隊(X-Force)發展成電影,應該會很有趣。」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DC擴充宇宙「正義聯盟」首張概念圖正式曝光!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這禮物超閃!布蕾克萊芙莉手作「死侍」給老公萊恩雷諾斯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越大越好!」 死侍告訴你:「要看就要看最大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