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電影》北美票房表現失常,暑假檔電影公式真的該修正?

世界娛樂中心    

第三名:二十世紀福斯

看來漫畫英雄角色的票房持久力還是狂於其他類型角色。這三家上榜的電影公司,各自都有賣得嚇嚇叫的漫畫英雄電影在背後撐腰。福斯的話,當然就是年初震撼全球的【惡棍英雄:死侍】了。本片排名第六名,票房也有7億8260萬美金,這個數字絕對可以用“驚奇”來形容,為什麼?因為這部限制級電影並沒有在中國上映;如果真在中國上映,那麼本片現在的票房力搞不好可以直衝前三名。

同時,成功擠進第十名的還有【X戰警:天啟】,雖然吸金力不如上一集【X戰警:未來昔日】,但這場終結戰還算是收得漂亮。

另外還有一部值得一提的作品【功夫熊貓3】,因為這是夢工廠首度直接在中國製作、首映之後再回到北美戰場的動畫作品,打的算盤當然就是通吃中國與美國這兩塊最大電影市場。福斯的操作可以說是相當成功,本片也有5億1990萬美金的票房收入,目前排名第11。

不是爛蘋果!15部票房失利但卻是不可錯過的超優秀電影

砸錢不手軟!20部好萊塢影史最貴電影

※有雷※美國隊長真的掰掰了…羅素導演檔親口證實!

「今年有點可怕啊」 時尚點評艾美獎紅毯星光

要什麼通通都給你!幾部經典動態擷取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