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人物出頭天!盤點那些超萌超會唱的【歡樂好聲音】參賽者

環球影業/圖片轉載自網路   

米娜(托蕾凱莉 配音)

  米娜是一隻嬌小的大象少女,卻擁有一個鐵肺般的驚人嗓音,但是她也極度害羞,每次上台都會嚴重怯場。她就是因為怯場,臨場表現不理想,所以在海選時就被刷下來,但是她還是成為這場歌唱選秀大賽的舞台工作人員。

  她的家人都以為她是參賽選手,由於他們對她的期待很高,所以她也不敢把真相告訴他們,但是最後巴斯特還是幫助她克服了對於登台唱歌的焦慮,並且勇敢面對她怯場的恐懼,在總決賽的舞台上完成了她的家人一直都相信她能夠讓全場觀眾歡聲鼓掌的精彩表演。

愛希(史嘉蕾喬韓森 配音)

  愛希是一隻全身帶刺的叛逆豪豬少女,也是一支龐克樂團的主唱,她和她那狂妄自大,自私自利的混蛋男友蘭斯(貝克班尼特 配音)一起參加海選,但是只有愛希突破層層關卡,唱進了總決賽。

  她天生反骨叛逆的態度在排練過程中讓她不斷和巴斯特產生衝突,因為巴斯特想要把她打造成一個人見人愛的流行小天后,但是她卻執意要唱她自己創作,能夠反映她真實自我的搖滾歌曲。雖然愛希在比賽過程中經歷了一次痛苦的分手,但是最後她還是堅持自我,以她特立獨行的個性唱出屬於她自己的歌。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