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有他們出演相救!9個超優秀演出讓這些電影沒那麼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藍色小精靈】-漢克阿薩瑞亞

  好萊塢總是喜歡將所有曾經蔚為風潮的事物拿來翻拍成電影,【藍色小精靈】就是一個經典例子,雖然這手法並沒有什麼不對,但了無新意的劇本與略顯粗糙的特效動畫真的讓人對電影提不起勁。

  不過看過【藍色小精靈】的粉絲一定對小精靈的死對頭賈不妙印象深刻吧!這個有著誇張眉毛和嚴重禿頭的角色由資深男星漢克阿薩瑞亞飾演,他的扮相不僅十分神似原著卡通,漢克還特別把聲音壓的又低又粗,簡直完美地將這個滑稽卡通人物帶到現實生活中!

【鐵娘子:堅固柔情】-梅莉史翠普

  描述英國第一位女首相柴契爾夫人的【鐵娘子:堅固柔情】找來好萊塢傳奇影后梅莉史翠普飾演似乎是一個絕佳方程式,不過電影在上映後的評價卻相當兩極!有人認為最大的問題就出在電影就像是一本初級導覽書,任何有關柴契爾的重要政績與遭遇的歷史事件都被簡短帶過,導致電影略顯沉悶沒重點。

  不過梅莉史翠普的演技依舊無可挑剔!除了表面上的特徵與妝髮外,梅莉還精準地操著英國口音演出這位傳奇女首相,隨著年齡與事件轉變的情緒更是扣人心弦,如此滿分的表演當然也為她奪下當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殊榮。

【強 艾德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由【登峰造擊】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強 艾德格】是敘述美國聯邦局長艾德格胡佛充滿爭議的傳記故事。本片由實力派型男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領銜主演,但電影卻並未獲得絕佳評價,有人認為問題出在電影野心太大,不僅企圖涵蓋胡佛充滿爭議的一生,又過於聚焦在他的同志性向傳聞上。

  儘管如此,李奧納多在片中的演出仍舊充滿火花!他不但精準展現驅使胡佛爭權奪利的野心與政治手段,同時更貼切演繹出他充滿壓抑情緒與人性的那一面,從裡到外的精湛表演實在令人大呼享受!

今年我最紅!5位也許會在奧斯卡獎上對打自己的好萊塢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