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mv的咖也太強了!原來他們都客串過這些音樂錄影帶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轉載自網路   

盧卡斯提爾

歌曲:《You Belong With Me》Taylor Swift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X戰警】裡的法官!盧卡斯在錄影帶中飾演泰勒絲暗戀的隔壁鄰居,兩人最後從朋友變成情人,皆大歡喜!當年泰勒絲也憑著這支MV抱走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最佳女歌手錄影帶獎」。

伊娃曼德斯

歌曲:《Miami》Will Smith
  在伊娃還未成為家喻戶曉的好萊塢女演員時,她曾客串演出威爾史密斯的饒舌歌曲《邁阿密》,而後兩人於2005年再續前緣,合作浪漫喜劇【全民情聖】。

黛安娜艾格倫

歌曲:《I'm Not The Only One》Sam Smith
  「歡樂合唱團」女星黛安娜為山姆史密斯友情站台!她飾演一名即使知道丈夫外遇,但卻在他面前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的妻子,儘管在丈夫出門後,自己有多麼地崩潰和憤怒,但在丈夫回家後,她仍是那個深愛他的女人,就如歌詞所說,「我知道我已不是你口中的那個唯一」!

伊恩麥克連

歌曲:《Listen To The Man》George Ezra
  伊恩爺爺實在太俏皮了!MV一開頭伊恩就搶走了歌手主角喬治的鋒頭,他不但完美對嘴歌詞,還充滿禮貌地與喬治鬥嘴,這位英倫老紳士真是讓喬治好氣又好笑!

名人加持超吸睛!那些好萊塢大明星曾客串演出的音樂MV (Part 2)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