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失控!這些熱門影集的演員都曾爆發激烈衝突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慾望師奶」

  2005年,「慾望師奶」是當時ABC頻道熱播的黃金時段電視劇,但卻傳出主要演員不和的消息。根據外媒報導,這群「慾望師奶」原本準備為《浮華世界》拍攝雜誌封面,但ABC頻道卻向《浮華世界》表示不能讓泰莉海契爾先選衣服或是拍照時站在中間位置,暗示了其他四位主演相當不滿她在片場上的行為。

  沒想到拍攝當天,泰莉比預定時間還早到場地,結果就引起一連串的衝突,據悉最後瑪莎歌絲氣沖沖地離開拍攝現場,泰莉則是邊講電話邊哭泣。

「慾望師奶」

  2010年,「慾望師奶」女星妮可萊特史瑞丹向法院控告ABC頻道,她聲稱影集製作人馬克謝利曾故意砸她的頭,並且在她向劇組抱怨後就把她踢出影集。儘管妮可萊特指證歷歷,但馬克堅稱他只是為了向她示範某場戲演法而輕拍了她的頭,最後法官判決訴訟無效,但妮可萊特仍堅持要上訴。

  不過在馬克的證詞中還間接證實了泰瑞海契爾與其他主演群不和的傳聞,他提到海契爾也曾與妮可萊特發生爭執,「妮可萊特曾把我拉到一旁,跟我說海契爾是世界上最惡毒的女星。」除此之外,他還不經意地透露伊娃朗格莉亞和費莉西蒂霍夫曼都對妮可萊特的離開感到「鬆了一口氣」。

再也不想見到你!永遠不用指望看到他們再合作

這樣還演得下去?互看不順眼的同台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