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登費雪你腫麼了?18年後原版【神鬼傳奇】的他們去哪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約翰漢納-喬納森卡納漢

  還沒成為寶藏獵人與瑞秋懷茲的哥哥前,約翰漢納就以【妳是我今生的新娘】和英國犯罪影集「McCallum」打開知名度。儘管約翰在接演【神鬼傳奇】系列後,沒有更為受歡迎的大銀幕作品,但相信有看過「雙面女間諜」、「歡樂一家親」、「斯巴達克斯:競技場之神」和「福爾摩斯與華生」等熱門影集的粉絲對他不陌生吧!

瑞秋懷玆-艾芙琳卡納漢

  美麗又有智慧的艾芙琳絕對是瑞秋演藝生涯的轉捩點!因接演【神鬼傳奇】而知名度大開的瑞秋不僅穩定推出【非關男孩】、【康斯坦汀:驅魔神探】和【神鬼認證4】等電影外,2006年更以【疑雲殺機】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2011年也跟丹尼爾克雷格甜蜜完婚,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還將分別與瑞秋麥亞當斯、艾瑪史東等女星推出新作品,星途持續看漲!

布蘭登費雪-瑞克歐康諾

  儘管布蘭登早已憑藉輕鬆喜劇和劇情片打下一片江山,但不可否認的是【神鬼傳奇】絕對是讓他登峰造極的關鍵作品!近幾年來這位飾演幽默探險家的男星不停挑戰各種戲路,從愛情喜劇【王牌騎警】到奇幻冒險的【墨水心】,甚至是探討社會話題的【給我一個家】,布蘭登都能駕輕就熟。此外他也曾參演金獎作品【衝擊效應】與金球獎影集「出軌」,未來一定可以更加期待布蘭登的表現!

幕後更精彩!你不知道的片場秘密都在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