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還要拖棚下去?這些系列電影真的該好聚好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神鬼奇航】系列
2003年第一集問世,2017年推出系列第五集【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肯定有不少人一直在問同樣的問題:為什麼還是有人會願意掏錢進戲院看這個系列的新作?

  基本上後面幾集就是重複玩著同樣的老梗,要讓觀眾像之前三集一樣開懷大笑,絕對是不可能!

  這麼想的人其實不在少數,這個系列的話題性也真的是每況愈下。但每回一推出新續集,它就是能夠搶到當周票房冠軍寶座,而這,對電影公司來說就夠了。

【浴血任務】系列
2010年第一集問世,2014年推出系列第三集

  第一集成功到讓觀眾開始懷念起8、90年那些紅極一時的動作巨星,能夠在一部電影中看到這麼多位動作一哥,這可是圓了不少動作片迷的美夢。

  只是夢終究會有醒來的一刻,畢竟每個人都曾是動作界的大哥大,每個人都想搶鏡頭,這也間接導致第三集的失敗。

  自從第三集上映之後,一直以來都有拍攝全女性的別傳或是電視影集的傳言,只是目前都是只聞樓梯響。

拍1部片淨賺3億美金!獲利最高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是「它」!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