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級後根本四不像?這些電影尺度原本應該拍成限制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LOOPER   

【X戰警:金鋼狼】
  或許是第一部試水溫的角色獨立電影,幕前幕後感覺都是戰戰兢兢不敢大意。所以別傳第一集級別的天花板當然就是PG-13。雖然第二級稍有改進,但正如休傑克曼所說的:「這個傢伙完全不是個好人。應該這麼說,他是個好人,但並不是脾氣太好的人。我們應該要拍出這一點。」

  當然,休傑克曼的願望最後終於在系列第三集【羅根】中達成。而本片的叫好叫座也讓證明了休傑克曼之前再三強調金鋼狼電影只能拍成限制級的看法有多睿智。

【侏羅紀公園】
  史蒂芬史匹柏的科幻經典【侏羅紀公園】不管再怎麼想,頂多也就是只有PG-13的高度,想再上去一級?門都沒有!雖然沒拍成限制級電影一樣好看,但對於那些看過原著小說的書迷來說,套句廣告台詞:「這不是真的《侏羅紀》!」

  原本詹姆斯卡麥隆也曾爭取過電影版權,如果由他來執導,根據他的說法應該會是一部「外星人+恐龍的限制級科幻片」。不過就連卡麥隆本人在看過【侏羅紀公園】後都承認,史匹柏把這部片拍成給8歲小孩看的闔家歡電影,的確有他的道理。只是我們還真的很想看看限制級版的【侏羅紀公園】到底會有多可怕!

這角色不做第二人想?其實這些演員都不是電影公司的最愛!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