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漫威捍衛者聯盟」9大看點!

Netflix   

7. 不存在的中國餐廳

  預告中的中國餐廳 - 龍王餐館(Royal Gragon),其實根本不存在紐約街頭!這場景是在拍攝前幾個星期,才從洗車場改建而成。精緻的場景,連道地紐約客雪歌妮薇佛都以為自己曾來這用過餐,而拍攝期間,甚至真的有人來詢問餐廳營業時間以及要來投履歷要來應徵工作!

8. 四位英雄下戲後感情超好!

  除了麥克·寇特(飾演盧克凱奇)、及克萊斯汀·瑞特(飾演潔西卡瓊斯)在《漫威潔西卡瓊斯》合作過外,這四位街頭英雄第一次見面是在2016年的聖地亞哥動漫展上。不過根據克萊斯汀·瑞特透露,他們下戲後感情超級好,不僅在片場話夾匣子停不下來,克萊斯汀·瑞特還曾在片場教飾演夜魔俠的查理·考克斯如何打毛線!

9. 影帝黃秋生為《漫威捍衛者聯盟》重出江湖

  「大飛爺」的場都敢搞?香港影帝級演員黃秋生為《漫威捍衛者聯盟》重出江湖化身「古惑仔」大飛爺,不僅遇到四個身懷絕技的神秘人物,嚇的膽戰心驚,還慘遭到神秘人物的毒手,讓香港的惡勢力也顫慄不已!

接下來就等這部!8月Netflix追劇指南

你也是美劇迷嗎?Netflix十大不可錯過的熱門影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