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7續集電影,你看過幾部了?

世界娛樂中心   

畫下最後句點

【歌喉讚3】Pitch Perfect 3

  美麗女聲們終於唱到最後一幕戲了!這個以美國高校新興的音樂文化「阿卡貝拉」為故事背景的三部曲,一部賣過一部,第一集1.15億美金,第二集幾乎翻三倍來到了2.87億美金,聲勢之驚人,也讓外界一致看好【歌喉讚3】應能再創系列的票房新高。

【羅根】Logan

  若是要票選影史上最佳系列完結篇,「金鋼狼」休傑克曼的畢業作【羅根】絕對榜上有名。高度還原漫畫原著的角色精神,全球票房大破6億美金的【羅根】,講的雖然是金鋼狼的人生最後一哩路,但休傑克曼的詮釋卻讓這位老英雄的最後旅程走得不僅感人、更是威風凜凜!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第一集【猩球崛起】於2011年推出,打出【浩劫餘生】前傳系列的宣傳口號,本片在全球賣出4.81億美金的好票房。而轉眼間,系列主角凱撒的旅程也在【猩球崛起:終極決戰】來到了終點站,3.13億美金票房以及沸騰的口碑,更讓此系列未來極有可能再推出新別傳。

【惡靈古堡:最終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蜜拉喬娃維琪自2002年演出【惡靈古堡】的強悍女主角「艾莉絲」,10多年來此系列早已成為她的演藝代表作。以4千萬美金的預算拍出全球大賣3.12億美金的票房,作為系列收官之作的【惡靈古堡:最終章】,表現絕對稱得上完美。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Smurfs: The Lost Village

  對住在磨菇屋的藍色小精靈們來說,大銀幕的三部曲冒險之旅,一開始可能很美好,但過程卻是每下愈況,而結果也只能以“差強人意”作結語。【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在全球賣出1.97億美金,是三部曲中票房最低的一部。

<雷文>不是李爺爺也不是史傳奇!「他」將客串【雷神索爾3】?!

看完整個原力沸騰!【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最新預告曝光

<最新>!【歌喉讚3】釋出第二支中文預告!

賠錢貨?!電影公司篤定會賣卻票房慘賠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