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無緣出現在漫威十年有成大合照的角色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Screen Rent   

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

  就某個程度來看,第一階段與第二階段一些戲份較少的小角色的缺席情有可原,但來到了第三階段,包括【蜘蛛人:返校日】的反派「禿鷹」米高基頓、【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冥后海拉」凱特布蘭琪、【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齊莫」丹尼爾布爾、【黑豹】的「克勞」安迪席克斯與「艾瑞克齊爾蒙格」麥可B喬登、【奇異博士】的「卡西流斯」邁茲米克森與「莫度」奇維托艾吉佛這些主要反派卻也全缺席,實在令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 Columbia Pictures, Marvel Studios, Pascal Pictures

©Disney /Marvel Comics

  另外,像是【蜘蛛人:返校日】的珍妮佛康納莉、瑪莉莎托梅與千黛亞;【黑豹】的露琵塔尼詠歐與馬丁費里曼,也都沒能登場這次的舞台。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然了,要全部點出缺席的人是不可能的,但最後要點出的這位本應該不可能缺席這次盛會的超大主角-「薩諾斯」喬許布洛林,居然也缺席了這張大合照!畢竟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3、4】都是他興風作浪的天下,居然會缺席這個如此重要的場合,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Disney /Marvel Comics

美國隊長&獵鷹:那場戲加一加大概有40個超級英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