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在這!解析【死侍2】全新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SCREEN RANT   

7泰瑞克勞斯是變種人Bedlam
  外界有好一段時間不停地猜測這個角色到底會找誰來詮釋,看來【死侍2】保密防諜的功夫真的是做到滴水不漏了。一直要到這支預告上線,外界才知道原來是由泰瑞克勞斯飾演。另外,X特攻隊的成員除了泰瑞克勞斯的Bedlam,還有諧星鮑伯狄蘭尼的彼得Peter。

via SR

via SR

8續集又回到了「X教授」的X戰警學校
  上一集,死侍只站在X戰警學校的門外,這一回,他終於進入X教授的家,並且還跟鋼人“親暱”地打招呼。這也意味著X戰警學校在續集中的戲份絕對會比第一集來得多;除了與「鋼人」互動,死侍還坐在「X教授」的輪椅上亂玩一通,如果這時候「X教授」意外現身,肯定會讓粉絲們大大驚喜!

via SR

9向另外一套「X戰警」制服致敬
  在漫畫中,「死侍」就是「X戰警」的成員之一。儘管在第一集裡,死侍寧可單打獨鬥並且毫無意願加入「X戰警」團隊,不過就在這支預告中,「死侍」卻又在套上了漫畫中經典的「X戰警」黃色系制服。只不過,當然了,又被他惡搞成超短版的網狀造型!

via SR

最新!【死侍2】全新預告曝光,超嘴砲英雄五月回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