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8聖地牙哥動漫展Top.5討論度最高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4.【水行俠】
儘管在【正義聯盟】上映之後,還是提不太起大家對DC擴充宇宙的信心,但繼SDCC接連釋出【水行俠】與【沙贊】兩部獨立電影預告後,總算讓DC粉看見了一道曙光。

【水行俠】卡司包括傑森摩莫亞、安柏赫德、派屈克威爾森、妮可基嫚、威廉達佛、杜夫朗格,光是這陣容就已經夠強大,更不用說導演溫子仁的功力本就備受肯定,以這支預告呈現的美學調性與整體氛圍來看,的確與他所謂打算讓影迷看見不同於【正義聯盟】中的水行俠的設定相呼應,除了能更了解亞瑟庫瑞這位英雄的背景,獨立電影裡勢必也有更多刺激的冒險動作元素增添可看度。

5.【沙贊!】
看完【沙贊!】釋出的這支預告,是不是也讓你很想大喊一聲:S H A Z A M ?!
個人認為【沙贊!】預告帶來的驚喜絕對略勝【水行俠】一籌,畢竟在大家對這位英雄還這麼陌生的程度下,DC與華納兄弟選擇不再用以往黑暗調性的手法來打造【沙贊!】,而是改用喜劇元素與明亮調性做包裝策略,去迎合粉絲試圖拉高期待值,雖然冒險但以激起的討論度來看,至少起頭這步是成功跨出去了。

的確,【沙贊!】會如何切入DC擴充宇宙,與【正義聯盟】及其他作品又如何串聯,目前看來仍不夠明朗,但若是能像比照【死侍】這般小兵立大功的成功模式,對DC來說或許能成為逆轉劣勢的關鍵之作?!

〈SDCC特報〉【水行俠】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SDCC特報〉DC這位新英雄終於登場!【沙贊!】首支預告曝光

〈SDCC特報〉【分裂】續集明年見!【異裂】釋出首支預告

〈SDCC特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正式預告曝光

〈SDCC特報〉【哥吉拉Ⅱ怪獸之王】首支預告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