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公布2018年電影票房最高明星前10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Forbes   

第4名:查德維克博斯曼
全球票房:13.5億美金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然了,現在查德維克博斯曼不僅僅是全球知名的偶像男星,同時還有另一“尊榮”身份-瓦干達國王「黑豹」。飾演帝查拉一角,也讓博斯曼在2018年攀上個人演藝生涯新高峰。

第3名:麥可B喬丹
全球票房:15億美金

©Metro-Goldwyn-Mayer Studios, New Line Cinema

  在【黑豹】中飾演企圖扳倒帝查拉王位的悲情反派艾瑞克齊爾蒙格,在【金牌拳手:父仇】中再一次飾演拳擊手阿丹尼斯,兩部片的叫好叫座也將這位演技與外型兼具的性感男星送進前三名。

第2名:馬克魯法洛、史嘉蕾喬韓森、克里斯伊凡&小勞勃道尼
全球票房:20億美金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幾位主要演員-包括馬克魯法洛、史嘉蕾喬韓森、克里斯伊凡以及小勞勃道尼等人一起榮登排行榜亞軍,畢竟本片可是2018年全球賣座冠軍的超級大片!

第1名:克里斯漢斯沃
全球票房:21億美金

©Goddard Textiles, TSG Entertainment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強壓其他「復仇者聯盟」成員,除了【無限之戰】,他在2018年還推出【12猛漢】與【壞事大飯店】,也讓他硬生生多出了1億美金的票房。恭喜雷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