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最強悍對戰橋段排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第3名:雷神索爾vs綠巨人浩克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找來綠巨人浩克與雷神索爾搭檔冒險,的確是替這個系列注入全新的火花。尤其是兩人在片中的那場競技場中的決鬥戲,不僅打得盡興更是製造出不少笑點,兩人這場對打戲的火花默契也替電影製造出觀影高潮。

©Disney /Marvel Comics

第2名:帝查拉vs艾瑞克齊爾蒙格
  【黑豹】導演萊恩庫格勒對於編排動作對打戲並不陌生,畢竟他曾執導過【金牌拳手】,也曾讓麥可B喬登贏得比賽。這回在【黑豹】中的這場對決,當然動作編排得很具有非洲文化特色、同時也很驚險精彩,但最重要的是,輸贏將決定整個瓦干達王國的未來,而這正是這場對打戲之所以如此引人入勝的背後主因。

©Disney /Marvel Comics

第1名:美國隊長&巴奇vs鋼鐵人
  這一戰大概是整個MCU史上最令粉絲心碎的一場對打戲了。美國隊長面對這兩個有著不共戴天的殺父殺母仇恨的朋友,實在是動輒得咎。而這場夾在友情、復仇之間的對打戲打下來,雖然東尼史塔克內心最受傷,但最痛苦的應該還是左右不是人的美國隊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