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盤點MCU十大超級英雄排行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第3名:鋼鐵人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個結果其實也讓人大吃一驚,在整個投票過程中,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始終沒能佔上任何一張選票的第1名,而也只有一個作者將他名列在第2名,甚至還有一張選票中完全沒將他列入前10名。不過儘管如此,這個成功替MCU開疆闢土的角色,還是輕鬆拿下第3名。

第2名:雷神索爾

©Disney /Marvel Comics

  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搶到了這張排行榜上的亞軍。雷神索爾是MCU中擁有最大角色故事結構的超級英雄之一。從兩部在MCU所有作品中評論最差的系列,直接進化到叫好叫座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能夠拿下這張排行榜單上的第2名,靠的完全是這位阿斯嘉神的實力。

第1名:美國隊長

©Disney /Marvel Comics

  基本上,克里斯伊凡飾演的美國隊長是這次投票中獲得最高票數的角色,甚至是完勝其他角色。在所有選票中只有兩張沒將美國隊長列在第1名,不過就算如此,剩下的那兩張選票還是將他列為第2。作為凝聚MCU的關鍵核心角色,史帝夫羅傑斯始終能在越來越嚴峻的現實世界中堅持其道德指南針的原則,而且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