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殭屍類型電影的經典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heatSheet   

【穿越陰陽路】1988
  在海地,殭屍並不單純只是死人復活這麼簡單,而是被巫毒控制的活死人。恐怖片大師衛斯克萊文以此說法為基礎打造出這部片。

Universal Pictures

  片中描述比爾普曼飾演的人類學家在當地正面臨暴力改革的混亂之際,想盡辦法想找出人之所以殭屍化的原因。片中將殭屍類型與政治暴力作結合,意外替此類型注入新意。

【新空房禁地】1992
  本片是【魔戒三部曲】導演彼得傑克森早期的恐怖經典之作。在家鄉完成的低成本作品【新空房禁地】用的是實際特效,全片最大特色就是以誇張到極點的暴力影像創造出跳tone的爆量喜感。

WingNut Films, New Zealand Film Commission

  男主角一直以來都得與暴躁的母親相處,但一天母親意外被神秘生物咬傷手臂之後竟成了見人就咬的恐怖殭屍,男主角的人生也開始大逆轉,最後甚至整個小鎮都淪陷了。片中最經典的一幕就是男主角以除草機做為武器對整鎮的殭屍大開“殺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