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牠」敢威脅一哥!小勞勃道尼搞笑試鏡帶曝光!

環球影業   

  尤西,一隻積極樂觀的北極熊(【大黃蜂】約翰希南 配音),重現【門當父不對】台詞“我有咪咪,貴格,替我擠奶奶”;

©Universal

  貝瑞,一隻強悍霸氣的老虎(【007:惡魔四伏】雷夫范恩斯 配音),重現【侏羅紀公園】台詞,學恐龍吼叫,還威脅說:「不讓我演電影,我就吃掉小勞勃道尼」。

©Universal

  【杜立德】敘述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小勞勃道尼 飾)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鏗鏘玫瑰】潔絲芭克莉 飾)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讓他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杜立德】環球影業發行 1月23日 農曆春節鉅獻 IMAX同步登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