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幾部?聖誕跨年浪漫愛情喜劇經典排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第4名:【戀愛沒有假期】(2006)

©Columbia Pictures, Universal Pictures

由卡麥蓉狄亞配對裘德洛、凱特溫絲蕾搭傑克布萊克兩條情感線交織而成的【戀愛沒有假期】,的確是會讓觀眾在這個歡樂年末期間特別想談場浪漫的戀愛!除了演員陣容夠吸引人,電影對白的幽默風趣以及對愛情鞭辟入裡的剖析,在在都讓本片成為這個季節最經典佳作。

第3名:【BJ單身日記】(2001)

©Miramax, Universal Pictures

單是排出柯林佛斯與休葛蘭兩大英國男星就已經讓本片狂勝其他同類型作品了,再加上為戲犧牲吃胖自己演出片中愛情事業皆落空的女主角布莉姬瓊斯,巨量喜感加上濃濃浪漫愛情氛圍,誰又能抗拒得了馬克達西的迷人魅力呢?

第2名:【愛是您.愛是我】(2003)

© Universal Pictures

英國新任害羞首相愛上了女秘書,失戀作家前往異地寫作療傷卻意外找到真愛;新嫁娘被丈夫麻吉好友意外告白;情竇初開的小男孩愛上美國交換女學生;繼父嘗試打開繼子的心房;過氣搖滾明星霸氣重返樂壇;婚姻美滿的太太意外發現丈夫可能背著她偷情…。在【愛是您.愛是我】中,愛神以不同的面相出現、消失,進而交疊出一個被愛包圍的混亂真實世界。本片自上映以來就是聖誕新年佳節必看的不敗經典。

第1名:【當哈利碰上莎莉】(1989)

©Castle Rock Entertainment

由比利克里斯托與梅格萊恩主演的【當哈利碰上莎莉】聚焦在男女之間是否存在著純友誼-男方認為男女間不可能有純友誼,而女方則堅持反論。兩人從大學相識到多年後巧遇,再到最後終於墜入情網。除了克里斯托與萊恩的喜感詮釋,本片編劇諾拉艾芙隆對愛情與友情的辯證,則是支撐電影歷久彌新的最大力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