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好萊塢停工範圍再擴大

世界娛樂中心   

新版【蝙蝠俠】©Warner Bros./ DC Comics

全面停工的還有Netflix。Netflix日前宣布,將暫停在美國與加拿大等地的電影以及影集的拍攝作業,目前暫定先停工兩個星期,而受到這波停工影響的作品,包括圈粉無數的「怪奇物語」第4季、「獵魔士」第2季以及由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與萊恩雷諾斯主演的【Red Notice】等。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Warner Bros.

至於大銀幕方面也是慘兮兮,像是羅伯派汀森主演的新版【蝙蝠俠】、環球影業的票房續作【侏羅紀世界3】、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版【小美人魚】、經典喜劇片重啟的【小鬼當家】、經典童話改編的【彼得潘與溫蒂】以及原本預定將於明天開拍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等。

【小鬼當家】©FOX

最後則是在這波疫情之前就已經被迫停工的劇組,包括在威尼斯拍片的【不可能的任務7】、上週因導演接受肺炎檢測而停工的MCU新作【上氣】以及因湯姆漢克斯夫婦在澳洲確診而緊急停工的【貓王】自傳電影…等。

©Tom Hanks/Twitter

這裡要強調的是,上述這些大、小螢幕的停工都還只是一部分作品而已,雖沒到冰山一角這麼誇張,但很明顯地,好萊塢、甚至是全球的演藝圈現在幾乎是可以說是全都陷入停擺的狀態;而從這一點來看,這波疫情影響的層面,絕對不會僅止於短期帳面數字的損失;至於未來長期的影響?那就還得再視疫情的發展而定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