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招止血!多部院線片搶快上線隨選影片服務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紳士追殺令】
除了【猛禽小隊】,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旗下的另外一部片【紳士追殺令】同樣也提前上線。原定計畫是在4月推出隨選影片線上服務,現在則是提前到下星期。

©Universal Pictures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台灣預定4月1日推出的【魔髮精靈】續集【魔髮精靈唱遊世界】,在電影都還沒上映之前就已經決定好隨選影片的線上服務日期了,這部被環球影業視為4月檔期大片的作品,上線日期將會與北美戲院上映同一天:北美當地的4月10日。

©Universal Pictures

【The Hunt】
上週末才在北美首映的驚悚恐怖片【The Hunt】也是這波疫情的直接受害者之一。在近20年來周末票房最低的慘淡表現下,這部上演前備受電影公司期待的新作僅撈到630萬美金的票房。為了多少補貼戲院慘兮兮的票房,電影公司也決定隨選影片線上服務將於本週五正式啟動。

©Universal Pictures

【艾瑪.】
最後還有這部改編自經典名著的愛情輕喜劇,兩週前才剛在台灣與北美上映的【艾瑪】,同樣也成為這一波提早上線的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