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還演得下去?!你不知道的電影床戲幕後真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Digital Spy   

4達柯塔強生/【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這系列電影幾乎整部片都是床戲床戲床戲,對觀眾來說可能是相當養眼的浪漫性感電影,但是對於男、女主角來說,某種程度上幾乎可以稱之為折磨了。

© Focus Features

飾演女主角的達柯塔強生就坦言,大銀幕上的性感床戲是要付出代價的,「有一場戲是我被他整個人拋到床上,還被鞭打,那真的是他X的超痛的,真希望當下有側錄下那個橋段的NG畫面,(你們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叔叔阿姨有練過,大家可別在家裡仿效喔。

5瑪格羅比/【泰山傳奇】
片場受點輕傷對明星來說就是家常便飯的小事,只不過這邊說的並不是像湯姆克魯斯那種拍特技動作橋段時所受的傷,而是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傳出在與瑪格羅比拍【泰山傳奇】的一場床戲時,不慎被女方給打傷。

©Warner Bros.

對此,羅比喊冤表示:「我並沒有打傷亞歷山大,我也沒有用拳頭猛打他的臉,至少並沒有打得那麼用力,不過他是一個相當強壯的人,他承受得住的,我們只是有點失控了而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