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蘭粉歡呼吧!「黑暗騎士三部曲」全台戲院暨IMAX版本重返大銀幕!

華納兄弟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Warner Bros.

  諾蘭表示:「雖然蝙蝠俠是超級英雄,但他卻集恐懼、罪惡等多種負面情緒於一身;布魯斯韋恩除了有錢,他沒有任何超能力,他就是一個比我們更常做伏地挺身的人,但他平凡和貼近現實的人性卻是我們被他吸引且產生共鳴的原因。」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Warner Bros.

  「黑暗騎士三部曲」不只集結了克里斯汀貝爾(飾演蝙蝠俠)、米高肯恩(飾演阿福)、蓋瑞歐德曼(飾演高登局長)、摩根費里曼(飾演福克斯)、安海瑟薇(飾演貓女)等演技派巨星,更造就了眾多讓人又愛又恨的超級反派:希斯萊傑(飾演小丑)、席尼墨菲(飾演稻草人)、連恩尼遜(飾演忍者大師)、湯姆哈迪(飾演班恩),每一個絕對都是觀眾心目中獨具魅力也難以忘懷的存在。


  【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三部電影將於5月29日同步大銀幕經典重現,全台將有超過60家戲院加入重映計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