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一樣!迎接同志驕傲月,Netflix力推「看見我們」片單

Netflix    

©Netflix

好萊塢知名製作人萊恩墨菲與 Netflix 合作多部優質美劇,最新上線的《好萊塢》打造出兼容多元性向、膚色的電影世界,展現出多元族裔的無窮創意及發展性,大大顛覆我們所知的歷史事實。曾獲艾美獎肯定的《豔放80》道出美國同志與跨性別族群在保守的80年代,努力抵抗歧視眼光、找尋自我綻放光芒的動人故事。以愛情、藥物為主題的喜劇《我要開心》,刻畫出人類如成癮般渴望被愛的奇妙心理。紀錄片《不能見光的愛》則揭開美國女性職業棒球員泰莉多納胡,長達七十年的愛情長跑故事。

《好萊塢》(Hollywood)
萊恩墨菲 x 伊恩布倫南 創作
主演:大衛柯倫斯維、蘿拉哈里爾、達倫克里斯、傑瑞米波普
現正熱映
萊恩墨菲 (《美國恐怖故事》)與伊恩布倫南 (《大政治家》) 聯手打造全新迷你影集《好萊塢》,演出陣容包括大衛柯倫斯維 (《大政治家》) 、蘿拉哈里爾(《蜘蛛人:返校日》、《黑色黨徒》)。
故事描繪一群胸懷大志的演員和電影人在二戰後的好萊塢闖蕩,不計一切代價追求成功。觀眾得以透過每個角色,窺見好萊塢黃金時期的幕後心酸、長年累積的權力結構、制度上的不公義,以及針對種族、性別和性向的偏見等時至今日依然存在的問題。

《豔放80》(Pose)
萊恩墨菲 x 布萊德佛查克 創作
主演:MJ羅德里格斯、多米尼克傑克森、比利波特、伊迪摩爾
《豔放80》是萊恩墨菲又一監製力作,2019 年入圍艾美獎最佳影集,同志男星比利波特也以此拿下該年最佳男主角。
故事發生在 1987 年的紐約,多元性別舞會的名人布蘭卡決定自成一家。不久後,她收留了一位才華洋溢的舞者,和一個愛尚雅痞客戶的性工作者。

《我要開心》(Feel Good)
現正熱映
梅是脫口秀圈的崛起之星,也是正在戒毒中的藥癮者,她和喬治墜入情網,展開一場無法自拔的戀愛。梅忙於應付她與父母、戒毒互助團體的同儕,以及和脫口秀俱樂部同事間的關係。同時她還得將自己與喬治成癮般的關係,努力扭轉為健全的交往。梅能否真正地去愛人,而不只是成癮般地渴求愛?
《我要開心》為加拿大喜劇演員梅馬丁製作的半喜劇,她以自己的本名作為劇中女主角的姓名,是一部極為私密、黑暗,同時逗趣的故事,《六人行》麗莎庫卓也有驚喜演出。

《不能見光的愛》(A Secret Love)
現正熱映
《不能見光的愛》講述職業棒球員泰莉多納胡與派蒂韓薛爾之間不可思議的一段愛情故事,記錄兩人情牽彼此,攜手走過將近七十年的歲月。
本片跟隨泰莉和派蒂的腳步,回憶她們初識彼此的時刻,瞭解她們如何在芝加哥度過各自的職業生涯、如何向保守的家人們出櫃,如何對結婚與否感到掙扎。隨著年紀增長,她們得面對各式病痛和難關,在邁向生命的賽局終點前夕,她倆的愛更顯得屹立不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