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利史考特執導新作、裘德洛受困荒島,HBO九月強檔推薦片單!

HBO|Warner Media   

©WarnerMedia
九月也將有多部原創大製作將登場。首先登場的是9月3日(四)於HBO GO獨家上線的HBO Max原創影集《異星災變》(RAISED BY WOLVES),這部影集由金獎導演雷利史考特監製並執導前兩集,全劇共10集。


《異星災變》描述兩個機器人在一個神秘且原始的星球上撫養人類的孩子,並逐漸了解到控制人類信仰將是一項艱難的任務。

©WarnerMedia
緊接著則是9月15日(二)上午9點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的HBO原創有限影集《荒島第三日》(THE THIRD DAY),本片由裘德洛與娜歐蜜哈瑞絲主演,全劇共6集,並分成「夏季」和「冬季」兩個主題,分別揭開島上的神秘面紗。

全劇分為並分成「夏季」和「冬季」兩個主題。「夏季」篇,將描述一位被吸引到英國海岸外神祕島嶼的男人,在這裡他碰上了一群為維護傳統價值而不惜一切代價的島民。「冬季」篇則描述一名身為局外人的女人,卻仍意志堅定地到島上試圖尋找解答,但隨著想像與現實之間的界線被扭曲,她的造訪竟引發一場激烈的鬥爭,而這也將左右命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