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電影裡那些驚人的花費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huffingtonpost

【疤面煞星】中東尼莫塔納的豪宅要多少錢?
電影中的豪宅叫El Fureidis,實際位於加州而非佛羅里達州。電影只拍攝豪宅外觀,所以在豪宅裡找血跡是沒有用的。
加上金箔天花板等,這棟豪宅的價格約落在3500萬美元(約10億台幣)。

© Marvel

東尼史塔克的「鋼鐵裝」究竟要花費多少錢?
相信不少人好奇作為一位富豪和花花公子–東尼史塔克究竟是什麼感覺,於是有網友計算了史塔克的身家財產,當然其中也包括了「鋼鐵裝」的費用。
排除所有技術方面的問題,估算出的結果其實挺有說服力的–1.004億美元(約30億台幣),和一架F-35戰鬥機價格差不多(一架F-35戰鬥機價格約28-54億台幣)。

© Disney

建造一座「死星」究竟多貴?
來自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的薩克瑞芬恩斯坦(Zachary Feinstein)教授,對【星際大戰】中的第一顆「死星」進行了成本估算。
根據他的計算,「死星」的建造成本為193百京美元(這數字有18個零–只是讓你感受一下)。

© Disney

保持一顆「死星」正常運作要花多少錢?
好吧!假設某個未來真的建造出一顆「死星」,據英國OVO能源公司表示,每天需花費6.25千秭英鎊(這串數字後有27個零,約台幣183千秭)維持其運作。
順帶一提,這金額是地球上所有錢的30萬億倍。此估算包括了「死星」平時需要的每項功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