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住進「高錐客洞」!這些電影真實取景地開放民眾入住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FX

5.影集「美國恐怖故事:女巫集會」(American Horror Story: Coven)

地點:美國紐奧良
價格:約395美元(約台幣11,268元)
名為「Maison Vitry」的房屋曾在影集「美國恐怖故事:女巫集會」中,以瑪莉拉馮(安琪拉貝瑟 飾)的髮廊拍攝場景現身,該建築歷史最早可追溯到1855年。

© Airbnb

「Maison Vitry」也被屋主開放預約住宿,民眾可以只租用其中一間房間,但一次至少以三晚出租,而該建築也是各國攝影師的熱門拍攝場景之一。

© HBO

6. 影集「女孩我最大」(Girls)

地點:日本東京三鷹市
價格:約190美元(約台幣5,420元)
這座設計感十足的建築名為「Reversible Destiny Lofts」,建於2005年,外觀看似很多房間,實則卻只可容納4人入住。任何人都可以租用,但至少住3晚。

© Airbnb

這座建築不僅作為影集「女孩我最大」的取景地,其中最令人驚喜的地方莫過於建築物內的一間黃色房間,當陽光照進該房間時,整個房間就如同燈泡般照亮整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