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心靈導師」彩蛋有洋蔥!【靈魂急轉彎】你可能沒發現的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這位「心靈導師」很特別

©Pixar,Disney
在22的秘密基地的一面牆上,貼滿了22歷屆心靈導師姓名條,其中也藏了一個特別的名字─喬蘭夫特(Joe Ranft)。蘭夫特是皮克斯動畫的編劇,亦是多部皮克斯動畫的主創團隊成員,蘭夫特在【汽車總動員】的製作期間不幸車禍離世,享年45歲。同樣為【怪獸電力公司】主創團隊的導演彼特達克特,特地在新作中放了一顆懷念老友的彩蛋。

▎【料理鼠王】(Ratatouille)

©Pixar,Disney
當22與喬到達人間時,靈魂附在貓咪身上的喬,叼了一片披薩引誘飢腸轆轆的22,途中喬遇見一隻也咬著披薩的老鼠,老鼠的模樣不禁讓人想到同為皮克斯動畫【料理鼠王】裡的小米。

▎華特迪士尼雕像

©Pixar,Disney
冒充兒童心理學柏根森博士的喬,陰錯陽差下成為22心靈導師,在心靈研討會結束後,喬與22回放博士的一生時,可以看到有一座博士拉著小朋友的雕像。

©worldofwalt

而這座雕像跟迪士尼遊樂園中,華特迪士尼牽著米老鼠的雕像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