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為【緝魂】魔鬼瘦身又猛摔,喊話導演:拍戲不能這樣拍啦!

威視   

©威視

在過年檔犯罪驚悚首選國片《緝魂》中飾演檢察官「梁文超」的張震,聊及他在全片中印象最深刻的戲,除了他和張鈞甯的真情對手戲外,張震開玩笑地表示:「梁檢有很多一直摔倒的戲,摔到我都要內傷了!」

©威視

原來是他和飾演刑警「阿爆」的張鈞甯一同辦案,其中有一場上山抓嫌疑犯林暉閔的攻堅戲,張震受到林暉閔的偷襲而摔倒在地上,為求畫面真實,張震每一顆鏡頭都使盡全力地演出。

©威視

而追求完美的導演程偉豪,還要求他從不同角度的鏡位再重現一次,使得這場摔倒戲讓張震印象深刻之餘,他也打趣地對導演程偉豪隔空喊話:「導演我跟你講,拍戲不能這樣拍啦!每個人都是肉做的,這樣很容易受傷耶!」針對張震的喊話,導演程偉豪則回應:「我相信張震可以的,他是傳說中什麼都來真的的好演員!」

著名集團董事長慘死家中,負責此案的檢察官梁文超(張震 飾)與妻子刑警阿爆(張鈞甯 飾)在調查過程中得知,死者多年的合作夥伴萬博士(李銘順 飾)、與前妻的兒子王天佑(林暉閔 飾)、年輕的新婚妻子李燕(孫安可 飾),甚至是死去的前妻,每個嫌疑人之間都有著錯綜複雜的關聯,隨著更多線索逐漸浮出水面,他們也逐漸發現了豪門血案背後隱藏的驚人秘密……。
《緝魂》將於1月29日全台重磅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