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就是狂!兩項與電影有關的金氏世界紀錄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Amazon Studios

近幾日,電影界陸續傳出兩個大破金氏世紀紀錄的新聞。有趣的是,雖然都與電影界有關,但紀錄內容卻是大不同!不得不說金氏世界紀錄還真的是包山包海,什麼樣的紀錄都有!

©Amazon Studios

首先是今年入圍兩項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獎(瑪麗亞巴卡洛娃)以及最佳改編劇本獎的黑馬惡搞喜劇續集【芭樂特電影續集】。本片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是:電影片名長度全世界最長。

©Amazon Studios

雖然中文片名只有短短7個字,但是看到落落長的原文片名,相信就算是英文是母語的人,應該也會看得眼花撩亂。本片原文片名是:Borat Subsequent Moviefilm: Delivery of Prodigious Bribe to American Regime for Make Benefit Once Glorious Nation of Kazakhstan。沒錯,就是這麼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