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真實愛情故事改編!周興哲電影處女作自曝壓力超大「好想逃」

華映   

©華映

婁峻碩一上線就自爆自己沒有看完劇本就跟著大家去讀本,所以一切過程都很心虛,尤其坐在旁邊的大鶴還一直狂吃東西,讓他更加緊張,可是大鶴讚美婁峻碩的表現很自然,而且眼神很有穿透力。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超前導海報 ©Croter

周興哲也聊到一開始上表演課時不太習慣,曾經很想離開現場,但還是堅持下去,還有一回被要求與宋柏緯演出情侶對手戲,覺得很難忘。他與李沐和婁峻碩也都特別秀出家中的狗狗,除了人聚也安排線上狗聚,畫面非常可愛。

©華映

最後導演杜政哲也被邀來一起直播,導演透露正在努力剪接電影中,但因為疫情關係,電影殺青後沒有辦法舉辦殺青酒,讓他們大呼可惜,也相約要等疫情之後,和導演再一起赴拍戲的屏北高中走走玩玩。他們也不忘提醒粉絲要加強防疫,減少外出,出門一定要記得戴口罩,更要勤洗手,還特別戴上印有電影片名的口罩,讓影迷截圖,才開心的結束這場難得的直播聚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