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屍戰朝鮮:雅信傳】!|本周線上、電視首播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奪命守門人】The Doorman
演員:露比蘿絲、尚雷諾
播出時間:7/25(21:00), 7/27(23:45), 7/28(10:00), 7/31(02:05) FOX MOVIES
 前退役海軍陸戰隊隊員艾莉,回鄉尋求療癒,低調生活,沒想到竟捲入另一場奪寶紛爭,而對方來勢洶洶,要的不只是藏在公寓裡的千萬名畫,還想要趕盡殺絕。她隻身一人對抗菁英傭兵軍隊,從肉搏戰至炸彈爆破全部自己來,她不只要跟時間賽跑,還要小心四處埋伏的殺機,讓這些侵門踏戶的敵人親眼見識「來自特種部隊的守門人」。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
演員:長澤雅美、東出昌大、竹內結子、三浦春馬
播出時間:7/25(21:00) 東森電影台
 在新加坡大富豪胡雷盟過世後,律師宣布10兆日圓的遺產將由他從未公開露面的私生女蜜雪兒繼承,引發各界人馬的覬覦,天才詐欺師達子當然也不例外,馬上號召小弟和理查等夥伴潛入富豪家,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公主詐欺作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們的身份卻被識破,安排殺手暗中突襲,他們三人是否能平安得救?天才詐欺師們生涯最嚴峻挑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