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集結】一定要認識的17位角色

華納   

©華納

  毛茸茸又鬥雞眼的黃鼠狼(西恩岡恩 飾演),擁有銳利的爪子和一口亂牙,狡猾敏捷。TDK斷臂俠(奈森菲利安 飾演)身材魁武,唯一的特異功能就是手腳能脫離身體。

©華納

  標槍(弗盧拉伯格 飾演)頭頂金髮、渾身肌肉,本人認為自己極為英俊。科學家思考者(彼得卡波蒂 飾演)是個邪惡天才,畢生志業是將科學實驗推向極限。索兒索里亞(艾莉絲布拉加 飾演)在科托馬爾他小島帶領反抗軍成員,計畫推翻政府,並認為自殺突擊隊能幫她完成心願。

©華納

  而這一切行動的幕後主腦永遠都是阿曼達華勒(薇拉戴維絲 飾演),她冷血無情,雖不具超能力,但卻時常比超能力者更可怕,認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愛國之事。

  血腥運動、和平使者、哈莉奎茵、鯊魚王、波爾卡圓點人、捕鼠人2等近日也集結於全台限定IMAX廳,以及MUVIE CINEMAS台北松仁威秀TITAN廳,角色們坐在相隔的座位上,全程陪觀眾一起享受大銀幕震撼效果。【自殺突擊隊:集結】將於8月5日(週四)IMAX、Dolby Cinema版本同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