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正式報到!下半年必追哪些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07.30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必看理由:繼上一集攀上杜拜世界第一高塔後,阿湯哥再度冒死親自演出高難度動作特技。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類型:懸疑諜報動作
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Christopher McQuarrie
主角: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

劇情:克里斯多夫麥奎瑞與湯姆克魯斯兩人繼賣座動作片【神隱任務】之後再度大銀幕合體。這一回,阿湯哥飾演的伊森杭特多了一位得力助手-傑瑞米雷納飾演的威廉布蘭特,再加上之前班底,一群人將再槓上邪惡對手!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對他來說沒有不可能!【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終極預告曝光!

最新!【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前導預告曝光

11.6上映
【007 惡魔四伏】Spectre
必看理由:【007:空降危機】幕後編導與幕前成員回鍋力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類型:諜報動作片
導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
主角: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

劇情:本月初將開始進行正式拍攝工作的正宗007龐德系列第24集,據傳劇情將鎖定在上一集新加入的M(雷夫范恩斯 飾)、Q(班維蕭 飾)以及俏秘書Moneypenny(娜歐蜜哈里斯 飾)與007龐德之間的關係,至於新龐德女郎目前已曝光的是法國新生代女星蕾雅瑟杜。

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

還不知道他們是誰?今年絕對爆紅的好萊塢明星!

【007 惡魔四伏】首支預告首播 龐德身世之謎即將揭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