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客串也不願演蝙蝠俠?他們婉拒這些角色都是為了粉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大衛伯瑞納-蝙蝠俠

  大衛伯瑞納拒絕演出蝙蝠俠,其實不是因為蝙蝠俠的粉絲,而是因為他的電視劇影迷。

  就像是中了頭獎但是卻拒絕領獎一樣,伯瑞納當時也以“檔期無法配合”的理由婉拒演出蝙蝠俠的機會,當時他演出的影集早已結束,他是忙著在各影集裡客串。顯然,伯瑞納自始至終都沒有想要演出這個能讓自己一夕成名的經典角色。

  後續發展?蝙蝠俠由克里斯汀貝爾接任演出,而伯瑞納也以影集「尋骨線索」成為收視率冠軍。雖然影集長紅也是一件美事,但蝙蝠俠就是蝙蝠俠,對於伯瑞納的選擇,他事後表示感到遺憾,那是他經紀人的決定,不管是誰的想法,都只能說這真的是個很愚蠢的決定。


詹姆斯鮑弗-V怪客

  每個人都知道【V怪客】是由雨果威明飾演,即便他沒有露臉,但是他那迷人的嗓音也讓人在電影上映多年之後仍無法忘懷,其實在雨果威明接演之前,詹姆斯鮑弗曾經演過一小段時間的V,不過他因為無法在接受在整部電影中都無法以真面目示人,最終決定退出。

  這件事沒有所謂的對錯,畢竟演員在演出電影時總是希望可以在觀眾心中留下印象,哪怕只是一個眼神也好。但就像席維斯特龍在【超時空戰警】拿下頭盔,引來全球粉絲謾罵,相信V怪客的粉絲也不會想要在電影裡看到V面具的表情(即使你是上等天菜也一樣),考量到粉絲的心情,鮑弗選擇離開也許對雙方都是最好的決定。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幕前幕後差很大!原來超級英雄電影是這樣拍的....

你可能不知道的「蝙蝠俠」有趣事實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下)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