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登場!你對這些英雄了解多少?

記者 史單李 / 好萊塢報導/圖片轉載自網路   


【水行俠】Aquaman

將出現在明年3月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一片中,水行俠是「正義聯盟」創始成員之一,首次在漫畫中出現是1941年的《More Fun Comics#73》,不像其他正義聯盟的夥伴,水行俠一直沒有登上大銀幕當電影英雄。本名為亞瑟柯瑞,在父親的教導下學會如何善用大海的力量。水行俠的超能力除了適應海底、控制並與海洋生物溝通,另外還有超乎常人的耐力並能抵抗過熱的環境…等,三叉戟是他的招牌武器。無法長時間待在陸地的水行俠,曾靠著蝙蝠俠打造的水西裝,讓他在陸上也行動自如。

由傑森莫瑪(「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所飾演的水行俠除了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首次現身,預計在2018年也會有自己的獨立電影上映。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選角時期曾傳出多位可能人選,漫威影業將在2016推出的【奇異博士】,後來確定由【模仿遊戲】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

【奇異博士】是漫威影業在1963年所創造的超級英雄,角色本名為史蒂芬傳奇,是一位聰明絕頂的神經外科醫生,在一次車禍中造成雙手永久傷害,無法再動刀。後來在追尋能治癒雙手的因緣際會下,拜師學習並成為了強大魔法師。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新版【蜘蛛人】、【蟻人】、【奇異博士(暫譯)】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將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初登場,「水行俠」造型劇照首次曝光!

壞蛋現身!【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雷克斯路瑟角色造型曝光

超人是正義?還是邪惡?【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人物海報曝光!

2016全球最期待!【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預告強大曝光

外媒證實!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確認接演【奇異博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