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金鋼狼3】(尚未定名)The Wolverine 2

好萊塢演員休傑克曼前陣子對外宣布,這將會是他最後一次演出「金鋼狼」的角色,【金鋼狼3】(尚未定名)預計在2017年跟觀眾見面,對於劇情將如何發展以及是否會有其他變種人一同參與演出目前都還不得而知,可以確定的是成功執導【金鋼狼:武士之戰】的詹姆斯曼高德將會繼續擔任導演。不過在系列電影如此成功的情況下,很難不讓觀眾期待接下來金鋼狼還會有什麼更驚人的冒險。

北美預計上映日:2017/3/3


【金剛:骷髏島】(暫譯)Kong: Skull Island

重拍的【金剛】電影對現在的觀眾來說,總會有種與時代脫節的違和感,然而在傳奇影業公布米高基頓、J.K西蒙斯還有湯姆希德斯頓將共同演出【金剛:骷髏島】(暫譯)後,我們可以確定這一回他們的確知道該如何賦予這隻影史經典怪物全新的現代感,讓牠再次震撼大銀幕,這部電影的票房表現甚至會好到再重拍【金剛大戰哥吉拉】(1962)也說不定!

北美預計上映日:2017/3/10


來杯金鋼狼推薦的公平交易咖啡?休傑克曼:「它不只是咖啡,而是生計。」

嘜走啊~休傑克曼將正式揮別金鋼狼!

X教授與金鋼狼合體!「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將參演【金鋼狼3】(暫譯)

蜘蛛人歡喜回娘家…那金鋼狼呢?休傑克曼感觸良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