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5.【死侍】(暫譯)2016年2月

繼擔任過DC的【綠光戰警】後,萊恩雷諾斯將在變身另一英雄-他曾在【X戰警:金鋼狼】中飾演死侍,現在,【死侍】(暫譯)也要獨立拍成一部電影,預計在2016年2月上映。當年雖然只是配角身份,但死侍一直是漫迷心中的經典角色。這位愛打嘴砲又搞笑的英雄,或許比較更適合萊恩雷諾斯,想要比【綠光戰警】還爛,應該很難。

期待指數:★★★
期待理由:每個人都值得有第二次機會

「死侍」萊恩雷諾斯:「金鋼狼有機會加入【死侍】客串演出!」

不只會打嘴砲!?死侍送上母親節祝福!

【死侍】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新卡司曝光!

6.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2016.3.25映

本片可說是2016年最受矚目的電影之一,【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正式揭開DC電影宇宙的序幕,並為接下來的【正義聯盟】(暫譯)鋪路。由班艾佛列克、亨利卡維爾、艾美亞當斯、蓋兒賈多特、黛安蓮恩、勞倫斯費許朋、傑西艾森柏格、傑瑞米艾朗、荷莉杭特等人演出,不讓漫威的「復仇者聯盟」專美於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有著為2018年的【正義聯盟】打頭陣的設定,另外還要帶出一票DC英雄大軍,神力女超人、閃電俠、水形俠…不期待?才怪!

期待指數:★★★★★★
期待理由:蝙蝠俠有新造型,據說眼睛還會閃閃發光

超人是正義?還是邪惡?【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人物海報曝光!

壞蛋現身!【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雷克斯路瑟角色造型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