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尤物】改編17歲天才女作家真實人生的青春愛情喜劇

奧斯卡最佳短片導演捕捉少女心

  監製麥克吉與維歐拉曾與奧斯卡得獎短片【西岸故事】導演、製片與編劇亞里桑多(Ari Sandel)合作過網路動作劇「Aim High」,劇中講述16歲高中生的少年間諜雙面生活。

  麥克吉說:「亞里為我們執導了『Aim High』第二季。他非常聰明、才華洋溢,我們還有相同的電影美學,他在拍攝現場呼風喚雨,更得到演員敬重!」製片蘇珊卡森尼斯解釋說:「他在直覺跟經驗上對喜劇都有自然的概念,他很鼓勵演員即興演出。他是標準的男生,不過他有三個妹妹,所以他充分捕捉了少女心。」

  導演亞里表示,他不會錯過拍青春愛情喜劇的機會。「我認為只要是喜劇導演有機會執導青春校園愛情電影都會很興奮,因為我們都是看著這樣的電影長大的,無論是【窈窕美眉】、【辣妹過招】或【辣媽辣妹】都是,這些電影真的會陪伴你的青春歲月!」編劇卡根說:「亞里絕對了解酷哥酷妹是什麼模樣,但他同時有宅宅精神,他對兩者都能感同身受。」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麥克吉相信拍出超級搞笑喜劇的一個關鍵是讓演員在拍攝現場覺得自在,同時要維持讓演員能夠嬉鬧的環境,導演亞里就是這麼做。他鼓勵年輕演員將自己在高中的現實生活觀點與經驗帶進電影裡。

從怪咖到 【恐龍尤物】的老師 鄭肯搞笑信手捻來超有戲

童星出身卻成校園箭靶 喬治克隆尼嚇跑梅惠特曼男友

加拿大小鮮肉闖好萊塢 羅比艾梅爾六塊肌成查寧坦圖接班人

正妹靠邊閃!侏儸紀票房稱霸 校園裡也請留意恐龍出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