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重拍或是翻拍?原創電影真的不好賣?!

世界娛樂中心   

    或許直接從票房數據下手,可以看得更清楚。截至七月底,包括皮克斯的【腦筋急轉彎】、福斯的【金牌特務】以及華納的【加州大地震】這幾部原創電影,都擠進全球票房排行的前10名,這也證明了原創電影同樣擁有市場競爭力,只要劇本夠好、能夠引起觀眾的共鳴,在網路盛行的這個年代,口碑傳遞的力量可以說是無遠弗屆。 所以,一切還是得回到電影的初心-有感情有內容的劇本。

  而這一點,正是皮克斯動畫的創作原則。沒錯,要說好萊塢現在最具原創精神的工作室,絕對是非皮克斯莫屬。從1995年的【玩具總動員】開始,一直到迄今已賣破5億美金的【腦筋急轉彎】,不僅是原創發想,劇情更是能說到觀眾的心坎裡,而重要的是,不只是小朋友喜歡,就連大人也被收得服服貼貼,那種觸動內心深處的感動,甚至會讓你想再多看幾遍!

  原創電影不會不好賣,只要本身條件夠好,市場行銷策略正確,同樣能賣出一片天。

漂亮女人不好惹!2015特務電影她們超殺

「有男生!紅色警戒!」【腦筋急轉彎】萊莉有男朋友了?

從傑森史塔森的阿嬤來談真實特效與電腦特效

【玩具總動員4】拍板定案! 2017年重返大銀幕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