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看哪部!告別2015前千萬不能錯過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1.【Star Wars:原力覺醒】12月18日北美上映/ 12月17日台灣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傳世經典【星際大戰】系列迎來最新一集!故事設定於星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30年後。除了有新世代演員加入外,觀眾熟悉的經典角色,如哈里遜福特飾演的韓索羅,以及大受歡迎的機器人C-3PO、R2-D2也將回歸。

22. 【史努比】11月6日北美上映/ 12月24日台灣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由查爾斯舒茲創作並聞名全球的經典連載漫畫《Peanuts》,其深受喜愛的卡通角色史努比、查理布朗、露西、奈勒斯及一群可愛的角色們,將首度以3D電腦動畫形態登上大銀幕與粉絲相見!史努比這條世界上最可愛的小獵犬,成天幻想著遨翔天際並內心住著一個飛行王牌的靈魂,將展開他的最大使命,要飛上天空去追逐他的頭號剋星—紅色男爵,同時,他最好的朋友查理布朗,也開始了自己的終極任務。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上)

【星際大戰九部曲】導演人選確認!

【樂高玩電影】雙導將執導【星際大戰】韓索羅外傳電影!

無照駕駛又超速 前【星際大戰】童星遭上銬逮捕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