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3周年快樂!布蕾克萊芙莉&雷恩萊諾斯的幸福秘訣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3兩人意見一致

  這一點應該是構成幸福婚姻最基本的要素了。兩人對於「家庭」的看法相當一致,都喜歡熱鬧的大家庭,萊諾斯就曾在訪問時提及:「我們都是來自大家庭,我們家有4個小孩,布蕾克娘家也有5個小孩,很多人都說我們瘋了才會想生一大群小寶貝,雖然這一切都還說不準,但我相信我們在擴展家庭成員的過程中肯定會很開心的!」

4女兒的出生

  有時候,小朋友的確是鞏固婚姻的最佳基石,尤其是兩人感情又那麼濃烈的一對,能夠有個愛的結晶,兩人會更投入家庭生活之中。「在她剛出生的那幾個月,有好幾次我大半夜醒來,卻一直要到過了5分鐘左右才發現自己早已經起床了。但我超愛這樣的生活,在大半夜醒來,臉上卻會掛著超大超傻氣的笑容。我以前曾說過,如果我每隔45分鐘就被吵醒,那我會瘋掉。但是當自己有了小孩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萊諾斯在一次訪談間說到自己的新手奶爸生活。

認得臉卻叫不出名字?這些面孔你絕對在電影中看過

喬漢姆18年感情生變!2015年重量級明星情侶/夫妻檔的分手年?

新歡就是就是她?布萊德利海邊度假樂當新女友人肉躺椅

妳不冷嗎?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麥莉造型再度引爆話題

【惡棍英雄:死侍】未上映,續集反派已經有人選?

兩人釋出女兒出生後的第一張照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