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適合V.S有苦難言?誰是好萊塢最性感光頭?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查寧泰坦Channing Tatum
禿頭指數:0
落差指數:3
性感指數:3.5

  模特兒出身的查寧泰坦,在大銀幕處女秀【卡特教頭】中頂著光頭大秀火爆籃球特技,耍帥又飆酷,十足是個光頭型男。接下來的作品像是【足球尤物】、【舞出真我】以及【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等,造型也都是以俐落的三分頭為主。也因為一直都是極短髮造型,所以當他在【頭號公敵】及【格鬥小子】中留起頭髮時,還真是讓影迷們很不習慣;不過,現在這位型男無論留什麼髮型,都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HOT!

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
禿頭指數:4
落差指數:0.5
性感指數:3

  約翰馬可維奇在30歲左右就已出現禿頭徵兆,但依然以其演技實力征服好萊塢,至今也成為公認的演技派老將。對於自己的外表,馬可維奇一點也不在意,所以在包括【空中監獄】、【龍騎士】以及【布萊德彼特之毀滅時刻】等的光頭造型全是因戲所需,但老實說,光頭造型還真是替他加分不少!

山繆傑克遜Samuel L. Jackson
禿頭指數:0
落差指數:1
性感指數:4

  有著一頭濃密的黑人捲髮的山繆傑克遜,最常見的髮型就是一般黑人的短捲髮,可能是因為深色皮膚再加上濃密的黑髮,讓他的外表略大於真實年齡,不過他在【殺戮戰警】、【卡特教頭】、【飛機上有蛇】與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的光頭造型卻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從此晉身好萊塢光頭型男俱樂部。

勞倫斯費雪朋Laurence Fishburne
禿頭指數:0
落差指數:0.5
性感指數:3

  身高184公分、有著壯碩身材的勞倫斯費雪朋,出道以來最常見的髮型就是三分小捲黑人頭,所以當他在【駭客任務】三部曲中理了個大光頭時,觀眾其實也不會特別感到有任何的落差感,反而還有人覺得光頭造型比較適合費雪朋的霸氣氣質。但他本人可不這麼認為,所以目前為止依然是以小平頭造型為主。

認得臉卻叫不出名字?這些面孔你絕對在電影中看過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腦筋急轉彎】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追星動態》這些明星他們接下來要拍的電影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